後來我們又陪騙阿財去漢神買它的最愛阿財財包包,因最近漢神週年慶人潮超擁擠的,然後她們店面規劃本來每家都小小的買起東西就超沒有shopping 的感覺

 

結果,店員卻說那個要到巨蛋的櫃才買得到~~~她就問我們說可以陪她到巨蛋店去看嗎???

 

我想說我沒急著回家就陪她去吧!!!

 

一到了巨蛋,我們就去阿財財的專櫃去買袋子,那邊展示了四款顏色,她就那邊挑選我就跟祕書大人到那邊的椅子上坐著等她

 

等她結帳完(等等要發生超爆笑的趣事)

 

我們天才的袁湘琴又發揮的遺忘功,忘了一開始拿來的外套(那時放在我跟祕書大人的後面)只記得要拿剛剛買到的阿財包跟筆記本,很開心的離開專櫃

 

我跟秘書大人就很壞心先的不跟她說,我就跟祕書大人說我先去看看她的反應,就等她坐電扶梯下去,我就問她袋子ㄌㄟ,我們天才的湘琴還很高興的拿給我看他手上的東西,等過一下子她才意識到忘了拿袋子的外套,還很拼命的燿從電梯往後跑

 

他的動作反應真的當下看到的人會笑翻天,跑了一下他就有看到祕書大人手上拿著他的東西就先下去在坐另一邊的手扶梯上來拿

 

好在沒有先回家要不就看不到那麼爆笑的事情了

 

今天真的很好玩,期待下次可以在跟她們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08027539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