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昨天第一次去同人展,就獻給高雄FF

 

我從來不知道那個場也可以向書展跟漫博一樣的擁擠

 

但是,重要的事就是一開始去的時候還有工作人員安排秩序要我們一排成四個

 

但好笑的事,到了快進場的時候就沒人管那你幹嘛一開始管那麼多到後半段又不管理

 

任人插隊,真的很爛,明明就說前300名可以拿到福袋,結果,卻是用丟的~~~

 

那我們那麼早排隊是幹什的阿~~為什不是一開始就發號碼牌~~~那你幹嘛一早就有工作人員

 

場內真的人潮擁擠尤其是有幾條攤位都是爆滿的狀態

 

但我今日的目標是SUWA老師的攤位,那攤超多人的,因為老師的作品超讚,很多人都想收藏

 

好在我早早去要不特點都送完了,到了中午,我同學看到我買的東西,便說要再去SUWA的攤位買東西

 

便又去了一趟,但真的有很多東西都賣完了~~~只好跟老師預購郵寄下來

 

還跟老師要了簽名,老師的人超好超親切的,跟她擺攤的那個男生也超幽默的

 

期待下次老師可以再來高雄辦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08027539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