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就起床這次依然還是要做高鐵北上,一路從高雄北上但在板橋那邊就覺得慘了

 

結果,到了台北真的下起雨來了

 

好在我有帶傘,但我忘了我拿的那一隻是快壞掉的=T=

 

拍簽會開始的時候超緊張的,但還蠻好玩的第一次用拍立得照相

 

看到照片怎麼跟我本來想的不一樣好小一張喔~~~

 

原來是日本的相機,我想像中的那種大大張的是美國製的但已停產了

 

青慧跟兔兔老師兩人都超親切的~~~

 

兔兔老師還說我的頭髮挺特別的~~~超開心~~~



爾且兔兔老師這次的穿著真是太火又流行~~~還帶著帽子

 

很高興可以在一次參加兩位老師的活動

林青慧

之前有看過老師簽這種的特別請老師簽的~~真的超可愛的啦~~

兔兔老師的簽名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08027539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