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我的生日是5月9日生日


 

所以,同學就提早幫我慶生了


 

我真的很感動這是我從小到大第一次有朋友幫我過生日


 

還送我那麼多的生日禮物


 

真的很感謝你們


 

讓你們破費了


 

秘書、紫薰、財財、豬豬、龍龍、阿玉仔、卿卿嫂


 

雖然,拆禮物的時候有發生一些趣事


 

那就是財財,她說每次我們拆禮物她的永遠都是最後ㄧ個


 

沒辦法他的每次都被我們的禮物壓再最下一層


 

這樣也好啦~~讓他的當壓軸


 

我會好好使用的~~~謝謝你們


 

以下就是好友送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08027539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