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能去真得很慶幸

 

因南部淹水很怕交通不通

 

所以,今年提早到台北去

 

話說第一天真不該先去搶顆粒的簽名資格

 

爾且.顆粒搶資格並沒有說搶的很激烈

 

晚一點去都還有名額

 

早知道就先去排水波風南的

 

 

因尖端當天還有搶我的狐仙女有資格導致結帳速度爆漫

 

結完帳出去本來很開心要去排抽水波資格

 

但有人卻跟我說抽完了~~

 

當場天打雷劈的失望

 

於是就先在外面坐了一會

 

才想說去問看看長*攤位還有沒有剰餘的資格

 

好在我有去問,因為有多開放4位名額

 

哇~~超緊張的~~

 

看到前面的人陸續抽到到我前面那為更是緊張

 

好在她抽的是白球,要不然根本沒有我的機會~~

 

真的超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08027539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