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比昨天起得更早

 

跟朋友準備搭小黃到世貿去排隊

 

本來朋友說要夜排

 

但不知為什又臨時改成

 

凌晨再搭小黃過去

 

好在有認識另外一個朋友她先幫我排,要不我會後悔死的

 

搶兔兔資格我只能說真的是爆動阿~~~

 

沒幾分鐘就秒殺光了

 

搶的時候我的手還被別人抓到~~夭壽喔~~

 

還看到旁邊有ㄧ個有點年紀的女人抱了兩大疊的資格在那等就超傻眼

 

因我排比較前面,有搶到

 

本來朋友是沒有搶到的,你看看這麼早去還沒有搶到

 

真是太誇張了,其實我進去的時候號碼牌就已經是100多號了~~

 

其實因為有的人都是靠著工作證先進去等候,等到時候到了就搶~~

 

怪不得我們搶不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08027539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