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一開始有錄取到這份工作.本來是一件開心事,但一看到所需資料,馬上三條線外加問候一頓

甚麼東東阿~~~

短期打工還要體檢跟無犯罪證明書(都還自費,花一花還沒賺錢就先貼1000元出去)

想當初應徵另一家還比較好說工讀生就不用

哪像這家越來越機車,更好笑的一看錄取的名單都是有做過有經驗的=)(=

那為什還要申請

 

今天只好乖乖去體檢,但醫院護士態度實在是超爛的

 

看到女的靠近就狂罵,如果男的馬上就輕聲細語想小貓一樣(哇ㄌㄟ)

 

這種服務態度真得很誇張,更誇張的還在後頭


之前我在學校體檢時,在抽血後都沒有烏青,也不會痛


給那位護士大人抽的時候就一度想飆髒話,超痛的~~~

更誇張的是那位護士大人抽好一罐

手上還在幫我抽另一罐就當我面前搖起剛抽好的那一罐血

 

靠~~你***的ㄌㄟ你都不跑針頭跑掉,或許就是這樣才會使我烏青

我的血管還比別人好找你還可以給我抽到烏青,可見你的技術有待磨練

記住你了~~~該死下次死也不會再去那一家醫院做任何檢查由其是抽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08027539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