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昨天一直想到家裡附近的租書店借瑪格麗特看中獎名單

 

但可能是我家附近的租書店之前有進,但很少人看現在都沒有進書了=M=本來很失望

 

想說到遠一點的地方借

 

但去逛完夜市後我卻忘了一乾二凈

 

直到今早我媽說你不是要要去借瑪格麗特嗎??

 

乾脆用買的比較快~~~

 

後來就去書店買了一本來看~~

 

本還想說沒抽到我會一氣之下把書給撕~~

 

沒想到我還在想說我又沒中之餘,我竟看到幸運之神在跟我招手呼喚~~~

 

說恭喜你阿~~~你中了七路跳老師的簽名版~~~~

 

喔我的天~~~這真的是太不敢置信了~~~以往我都很衰~~~

 

不太會中獎的~~

 

但這次都是東*中獎~~~~尖*都很少中到那麼好的獎@@

 

收到的版版



但左下角有撞傷




但還是很高興有抽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08027539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