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很順利無風無雨的順利到達台北世貿二館

  

今年第一攤抽角川,么壽的竟然被困在攤位裡面一個多小時才結帳完

 

便去抽《學生會的三振碧陽學園學生會議事錄》葵せきな 簽名會

 

但抽第一次沒抽到

 

隨後便先去其他攤位買東西

 

快到中午就想說在到角川去看看簽名資格抽得怎麼樣

 

結果還有20幾名

 

就想說在抽一次看看好了~~

 

但還是沒中

 

便去排小花備取

 

第一次夜排

 

但還是沒有備取到超傷心的

 

在二館吹風一整晚到頭來還是一場空

 

真的超傷心的~~

 

早知道就不去角川這樣還可以備取到小花資格~~

 

第一天下午的時候就想說去曼迪買人家要買的東西

 

買完去換贈品,結帳小姐還很好心的跟我說4:00有抽獎活動

 

我就想說反正也沒事就去看看吧!!

 

第一天是抽3隻死亡筆記本的限量公仔

 

活動要開始我就在台下等

 

就看到裡面的小姐開始拿要抽獎的東西出來

 


第一隻拿出來是一隻超大隻的路克

 

我當下就想說如果抽到那一隻的人要怎麼扛回去阿~~

 

第二隻是夜神月跟第三隻L就比較小隻一點

 

接著開始抽獎了是對購買的發票號碼~~一開始很混亂

 

人也不是說很多,第一隻是個女生抽到的就在我旁邊

 

開始抽第二隻夜神月~~

說第一個號碼5號~~喔~~中了~~

 

小姐就問說有誰是5號

 

我馬上舉手,旁邊也有ㄧ個男生舉手

 

抽第二個號碼就抽了一會

 

終於那個幸運的號碼出現了就是4號阿~~~~

 

喔喔~~我中了~

 

今年甚麼資格通通都沒抽到,確抽到這公仔

 

讓我不知道要哭還是要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08027539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